市教委政策法规处领导来校调研指导依法治校工作

发布者:杨光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5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本市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结合主题教育调研要求,625日下午市教委政策法规处领导来校调研指导依法治校工作。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处长郁能文、副处长李进付、调研员陆海佳、主任科员陈志新参加调研活动。副校长夏春明、校长办公室主任王佳杰、副主任戴彬、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赵军、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张敏陪同调研。调研会由王佳杰主任主持。

戴彬副主任介绍了学校法治测评工作的开展情况、法治工作机构和队伍建设情况、师生法治教育开展情况等;赵军副所长介绍了学校章程的修订情况和落实办学自主权、激发办学活力的意见建议。

市教委法规处领导对学校如何进一步围绕章程建设提高学校治理水平的能力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并希望学校能够以法治测评工作为起点,全面加强学校法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