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信访办、合规办)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路路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184


  1月13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在行政楼A316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夏春明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成涛、校长办公室(信访办、合规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中层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王佳杰主持。

夏春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校办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通过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扎实开展相关工作,收集到了比较具体的问题,相互之间的批评比较直截了当,有助于推动今后的工作。他对校办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带领部门同志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以问题为导向,深入钻研、谋划,利用好校办的资源优势,整合校内信息,在学习中加强业务研究;二是坚持学以致用,站在理论的高度,始终牢记“六个必须坚持”,利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来指导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聚焦工作重点,解决关键问题,对于学校的重点工作,要提前布局谋划,做到心中有数,对于新的政策出台等,要提前做好风险评估。

王成涛副主任代表学校督导组对校办民主生活会做点评,他指出,校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主要负责同志带头示范,民主生活会开展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希望校办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六个方面问题进一步完善查摆问题,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班子建设,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成效激励部门同志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回头看”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佳杰主任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及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和学校要求,结合分管领域工作逐一进行个人对照剖析,围绕六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干部的批评。

最后,王佳杰主任代表部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所有意见建议均虚心接受,并落实整改。部门将以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坚持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扎实推进2023年校长办公室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