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习强国”线上答题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者:赵伊雯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6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学院(部、中心):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好“ 学习强国”平台在推动党员师生加强理论学习、建设“ 学习型”党组织等方面的作用,激励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学习氛围,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定于328——420举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习强国”线上答题挑战赛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在“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学习的我教师党员、学生党员

二、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初赛)328——420

以各党支部为单位,通过“学习强国”手机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预选赛,在规定的时间(10分钟)内可重复挑战,以答题最多一次为最终成绩进行排序。选手在比赛时注意做好手机截图(包括本次答对题目数量界面和答题记录界面),作为成绩凭证。

党支部选派成绩排名前二的师生选手上报二级党组织各二级党组织根据上报人员成绩,推荐排名靠前的教师2名,学生2名,共4名选手参加学校总决赛。

第二阶段(决赛):4月底——5

各二级党组织报送的选手分为教职工组、学生组分别举行全校总决赛,决赛形式届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做具体安排。

三、组织形式

手机线上答题。

四、奖项设置

1.比赛最终分别出教职工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 三等奖3名,学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 三等奖3优秀组织奖5名。

2.根据日常学习情况,由各二级党组织推荐(每个二级党组织限推荐2名),评选出校级“学习标兵”38名。

五、工作要求

1.二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通过初赛推荐政治素质过硬、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学习标兵,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度。初赛结束后,各二级党组织420日将活动开展的图片、相关文字介绍、新闻稿、推荐选手名单(附1)电子版报至党委宣传部邮箱jswm@sues.edu.cn

2.参加赛的选手42118时前扫码进入我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选手群(手机二维码届时另行发送),进群后严格落实实名制,于22日上午1000在群内签到,逾期不报名、

签到、不参赛的视为自动放弃。

3.本次活动涉及广大师生,各二级党组织要积极动员,加强宣传,增强活动效果,同时要求参赛人员要严格遵守比赛纪律,禁止出现作弊现象。

4.二级党组织要以此项竞赛活动为契机,在支部内大兴学习之风,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

联系人:祝  玥  13661790810  

杨晓瑞  17602182772





附件1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答题挑战赛推荐选手名单.docx

附件2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推荐人名单.docx



党委宣传部

20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