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253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推进计划,满足全时、全域移动办公的需求,学校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新版OA系统”)经过前期开发建设与调试完善,并针对相关人员开展了首轮培训,现已具备试运行条件。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试运行

新版OA系统自20211029日起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原OA系统原则上不再发起新增办事内容,仅进行流程中事项的处理和历史数据查阅,访问地址和方式不变。

二、应用范围

新版OA系统试运行期间包含办文、办事二个功能大类,具体包括发文收文、报告请示、用印审批、议题申报、督查督办、合同登记、分发传阅等模块。

三、登录入口

1.电脑端登录:

1)通过学校服务门户“综合服务”—“校长办公室”—“办公自动化”进入系统。

2)直接访问网址:http://oa.sues.edu.cn/,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2.移动端登录:微信企业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的“OA系统”应用。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重视并组织安排好新版OA系统的运行工作,部门OA秘书请协助做好本部门用户的管理和培训工作。

2.OA用户请及时登录系统处理待办公文和事务,及时阅签相关信息,认真完成本人在系统中承担的工作。

3.在使用过程中,如遇系统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信息化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

账号密码登录、系统无法访问、访问权限等问题: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周伟老师(67791134);

有关流程优化的建设性意见、门户展示界面和模块化功能的统筹协调:校长办公室文秘科张敏老师(67791086)。

  

  

校长办公室  信息化办公室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