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传承红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2021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师生健身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84

各机关处室、各学院: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加强我校阳光体育工作,培养我校师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促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经校体委会协商决定于62日举办传承红色精神,献礼建党百年”2021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师生健身跑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62日(星期三)15:0016:20

如遇特殊天气,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二、活动内容

1.健步走

由师生共同参与,参加分布于赛道上的5个打卡点(j星星之火可燎原党史知识互动,②百废待兴进行时党史知识互动,③改革开放助发展党史知识互动,④一带一路展风采党史知识互动,⑤唱支红歌给党听党史知识互动),每类活动完成后获得对应的通关道具,到达终点时集齐五类不同的通关道具与打卡标识,即认定为顺利完赛,可领取完赛包。(路线见附件1,活动规程见附件2

2.竞赛跑

以学院为单位,每院派出6名学生(至少一名党员)参加接力,环路线跑4圈,4人(三男一女)为正式队员,每人一圈,2人(一男一女)为替补队员。根据完赛总时长取排名前三名的学院进行奖励。(路线见附件1,活动规程见附件2。)

三、活动地点

1.开幕式:校图书馆博学广场

2.健步走与竞赛跑:路线见附件1,活动规程见附件2

3.颁奖仪式:东门门口

四、活动对象

学校机关、学院教师和学生。

五、报名要求

报名的教师和同学需符合学校防疫要求方可报名参加(要求参加者至少14天内未离开过上海,且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

(一)健步走:

1.教职工以所属工会为单位报名,每工会组织10人,机关工会30人,共180人。

2.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每学院6人,共78人。

3.线上抽取学生名额35人。

(二)竞赛跑:

1.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每学院6名师生(4名正式,2名替补;正式队员为三男一女,替补队员为一男一女),要求队伍中至少有一名党员。

2.各参赛队统一着装,自行编号,请为每位运动员购买意外险。

六、报名办法

健步走:

1.各工会于529日(星期六)18:00前将教职工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3,附件4)发送至SUES2021@126.com(以“工会名+健步走+教职工报名表”命名)纸质版交至校工会联系人金美祥。

2.各学院于529日(星期六)18:00前将学院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5)发送至SUES2021@126.com(以“学院名+健步走+学生报名表”命名)纸质版统一提交至学生体育总会学院部。

3.网络抽取名额:在微信公众号“工程大体育”中转发相关推文并截图,从转发同学中进行抽取,学生体育总会学院部汇总。

竞赛跑:

各学院于529日(星期六)18:00前将学院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6)发送至SUES2021@126.com(以“学院名+竞赛跑+报名表”命名)纸质版统一提交至学生体育总会学院部。

七、奖励办法

健步走:集齐五类不同的通关道具及打卡标识的完赛选手将获得完赛包一份。

竞赛跑:取前三名的学院队伍,分别发放冠军、亚军、季军的奖杯及荣誉证书,所有完赛选手将获得一份完赛包,具体名单以报名表为准。

附件1:2021年师生健身跑活动路线图.docx附件2:2021年师生健康跑活动规程.docx附件3:2021年师生健身跑活动——教职工健步走报名表.docx附件4:2021年师生健身跑活动——机关工会健步走组别报名表.docx附件5:2021年师生健身跑活动——学生健步走组别报名表.docx附件6:2021年师生健身跑活动——学生竞赛跑组别报名表.docx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527